国内google adsense网上赚钱高手的经典文章

一、关于Google Adsense网上赚钱作弊。
首先,他认为:Google Adsense作弊并不是不可行。
发现最近发现没什么联盟好做的,因为我没什么大流量的站,没技术。要做站也最多做个采集垃圾站,没什么用途。因为国内联盟的价格都是底得可怜。想想还是做回adsense吧。理想的价格,只是过程麻烦点,也容易K号。话说回来,做什么联盟都一样。
做adsense 快一年了,由于没技术,离那些月入万刀的牛人们还差一远了。一开始也是冲着他的价格高做的,做了两个月,发现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价格也不理想,当然,我 指的是正规投放广告。后来慢慢的开始想到作弊了,在这里我不提倡大家去作弊,只是站在作弊的角度去分析一下正规做adsense。

adsense 作弊,怎么说呢。是个很心照不宣的话题。在我自己的字典里我并不这么认为,应该可以理解为仿真做法吧。那些牛人也是优化优化,SEO等等。也可以用作弊来 形容吧。只不过利用别的手段去把事情做到正规化。我说的作弊并不是叫你自己点广告,或者叫朋友点广告。这些都是些站长们脑子里的第一印象。事实并不是这样 的,大家可以换一个角度去思考。说作弊,其实google也是睁一眼闭一眼的,因为他自己也要吃饭啊。只要你做的不明显,他的客户商不能发觉还是可以的。 根据我的经验,发现adsense作弊并不是传说的那么恐怖,google并不是传说的那么神,只要你控制好你的步骤还是可以的。虽然说,google永 远比你聪明,请不要试图欺骗google。但是你的做法独特的话,还是可以让他琢磨不透的。

直接说正题吧,做adsense,中文广告,作弊的话,月收入也就几百刀,英文词的话几千刀,只是看你做的量大不大而已。我说的只是最基本的作弊方法而已。

一个合格的网站,一堆刷流量的工具,和一群帮你点广告的人,这些是最基本的作弊条件。问题在于你怎么去实行你的作弊方案了。
1、 先说网站吧,很多朋友都会使用免费空间和免费域名去做adsense。其实这样被K号的几率很大的。因为有些空间IP很玉米已经被K了,你再拿去做的话, 只能说是徒劳。比如说,你申请了个免费空间。123.abc.com 做adsense,用脑子想一下看。有没有人在你之前已经用了 xxx.abc.com的米做过adsense了呢?如果他被K了的话,你还拿abc,com的二级米去放广告。会有多大的几率被K呢/google的服 务器都有记录的,自己想吧。 有的朋友可能说,我现在就拿免费的玉米做。呵呵等你准备收支票的时候就知道了,没被K的话。能有几个?

2、刷流量,国内很多刷流量的联盟。不过没有多少个联盟一天可以刷几千上万个IP的。同时刷几个的话。估计也够呛的,可以用框甲.不过不要被发现。刷流量最好选那些软件形式的。不能看见自己再刷那个广告的,只要自己不放音频文件和毒的话,一般不会被发现的。

3、 点广告。这个很重要。我要多说几句。传说中点击率要控制再3%以下。这个也是真实的,3%以上不被K的是侥幸。事实上过1%点击率以后就会被列入观察对 象。控制在0.3%以下为安全.我都是0.1%。至于怎么来那么多流量自己想办法了。还有就是cookies。基本上作弊的朋友都知道这点。不过我想说的 是,别以为清理了cookies就安全了,最好在进adsense后台的前后都要清理,为了安全的话,换个IP是最好不过的了。

4、关键 词。这里说到重点了。这里很多朋友会跑去查询高价关键词来优化投放。虽然是可行的,但是最好不要用跟别人相同的关键词,因为好事情总不能轮到你,想想看不 知道还有数亿位站长在你之前都用过这些词。选一些中偏高的词来放就可以了。 关键词放了,也优化了,但是这样很容易被K的。怎样才保险?多用用脑子吧,robots.txt就是个很好的遮挡工具。了解?哪怕你的页面什么都没有,只 有一个高价的也没关系,因为有robots,这些页面是专门做来让别人点击的,至于用什么方法就看你自己的了。很多人都喜欢加篇文章什么的。试图隐藏你的 作弊行为,那些都是徒劳,往往因为这样就会影响到你关键字的价格。有些朋友说了,一个页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广告,这样很容易被发现K掉的。是的,这样 是人都知道,但是用脑子换个方法想一下。做adsense的站长有多少人?放adsense广告的页面有多少个。估计无法得知,多少个亿都算不完,但是我 们只要知道一点就行了,那就是google的工作员工有多少人。全球8千多个正式员工。在adsense部门工作的又有多少个?这个我们就不用理会他了, 反正我知道和放广告的页面的比率是 1:NXXX 这就意味着投放广告的页面是不会有人工审查的,只要你不让点击以外的人知道就可以了。如果这样你的ID都会被人工跑去审查,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去买彩票 了。我这里指的是广告投放后一段时间,刚申请到的广告建议正常投放。
从上面这几点我们就可以推算得出,是否被google认为是作弊,需要通过的是他的服务器审查,严重超过他服务器审查标准的直接K号,轻微超过服务器审查标准的就会被提交到人工审查列表。 知道这一点以后就好办多了,多用用脑子吧。
上 面几点已经说了作弊adsense的几个重要步骤。为了安全第一,我们再想想办法加固安全吧。还有什么能利用?有的,是渠道。很多人都不看好渠道或者不知 道渠道这个功能,其实他是个好搭档。更是个作弊用来遮挡的好工具,在作弊的广告代码中添加一些渠道,不仅能用来查看那个广告被点和分析广告点击来源以外, 还可以利用他加固你的ID安全,那就是在每个渠道的展示页都平均的控制点击率,就相当于把一个adsense帐号分成若干个小帐号来做。至于其中的道理我 不说大家也明白了吧。被K号是正常的,作弊的话不被K过号是不可能的。当是白帮他打工,学技术吧。学会把问题从多个角度去思考。

总结几点,控制好点击率.详细分析adsense审查的几个关卡,如来源,cookies等等,我本人就从来不用google的工具的,比如工具条,浏览器等等,还有作弊危险期什么的,再就不能透露了,会害了你们的。

好 了,不多说了,我写这个文章的目的就是为了证实adsense作弊并不是不可行的。只是看你怎么做而已,我写的只是其中一个方法而已。还有就是投稿啦。申 请落伍。落伍首发,原创。再就是想找个真正的高手正规的做adsense。希望有能人士能指点一二。随便抓两个我作弊adsense的支票图。我也有正常 做广告的ID,一个月几十刀。少得可怜。作弊的帐号严格保密,安全第一。
二、关于提高google AdSense单价及点击来网上赚钱。
这篇本章已有,大家可以参看《提高 google adsense单价和点击实战经验》
三、关于google adsense 网上赚钱高单价是怎么来的。
上次的文章提到如何优化网页来提高adsense的点击和价格。不过还有不少朋友问我,什么关键子高价呀等等的问题,现在我在这里帮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首 先,我想说的是,针对google adsense制作的网页是不允许的,也就是说不能看什么字词高价,你就放什么字词。上一篇文章我有写到,关于高价的字词是从自己网站中抓取的,专注才能 有成功,如果你的网站是汽车为主的,你的广告却显示asp空间等广告,那是毫无意义的。
你不会为了临时的利益而放弃更多的利润吧?这章我想来写 写,如何的专注,在自己的网站上挖掘更多的利润。群里有人问了,什么字词价格高呀? 对啊,我也想放高价字,一个点击一两刀,一天几十个点击那不爽歪了,这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如何在自己的网站上挖掘更多的利润。网站统计有吗?有!引擎来的都是什么关键字?分析过吗?受访页分析过吗?针对网站统计来获得更多访问 者想在你网站上想寻找的信息,这个就是网站统计的主要目的,而不仅仅是统计IP和PV而已。得到了访问者所想寻找的资源以后对网站进一部的优化你的广告。
好 了,现在来说说价格了。在你网站上挖掘高价,在这里我们需要用到 渠道 这个免费的功能。渠道是跟踪你广告点击情况的一个好东西,善于分析和利用渠道就可以发现你广告更大的价值,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渠道的话,那就先去 adsense官方补习一下,网上也有很多资源。在流量比较大的一些页面分别放置不同渠道的代码,最好以关键字命名,方便分析。比如:我的出现 新款汽车 词比较多的页面,我就单独放置一个渠道为 新款汽车 ,总共可能设置200个渠道,足够你使用了。
然后观察几天,分析点击率和平均价 格。我就是这样发掘高价关键字的。我以前在观察我的网站,发现 “肥胖”相关的价格不错,平均点击率高,价格理想。于是便增加了几篇相关的页面,如:肥胖健康 和肥胖医疗,肥胖饮食等等的文章,并在醒目的地方做了相关连接,尽可能的把访问者留住。这样可以让我的广告被点击的几率增大好几倍,因此我的收入两个星期 比平时增加了400多刀。善于分析网站统计日志和广告渠道,可以更多的从adsense获取利润。
四、关于做google adsense英文站网上赚钱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
好象前面几篇文章,很多朋友都不太跟得上。我慢慢从群中了解到很多朋友都是刚接触adsense不久的,甚至连从未做过adsense的。过点时间有空了,我会从头开始写一些给对adsense不太了解的朋友。
首先是建立网站,有些朋友可能听说做英文网站赚刀多,自己也想做一个。在这里我说说几个小提示,要做英文站,需要注意的以下几点:
1、 域名,一般大家可能不会太在意这个,都是在万网,新网等国内玉米商注册的,但是疏忽了域名解析这个问题,如果你的域名解析地址是国内服务器的话,那么可能 某些国外的ISP(相当我们的电信或者网通,铁通)已经遮屏掉了,据说不少国外的地方都遮屏我们中国的IP了。即使不遮屏的话,那么解析速度也不会很理 想。
2、空间,如果使用国内的空间做的话,那原因同上,速度更是个大困难。
3、网页,可能大家都已经习惯了用gb2312的编码了,或者 不知道编码是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去补习一下了,简单的来说,也许你做的网站在国外别人浏览的时候可能是一堆乱码,我建议大家用iso-8859-1。有 些朋友可能会说,我做的英文站是针对国内的。这个的话,在我认为没多大区别。应该不算是英文站,即使表面上是英文的。
五、关于通过关键词位置控制google adsense广告网上赚钱。
这两天有不少朋友把自己的广告点击收入的情况抓图给我分析(GG是禁止的哦,小声)/我发现一个普遍的问题,那就是点击率过高,单价偏底。有些朋友几千的展示页却有几十甚至上百个点击,收入仅是几刀。甚至有几百展示,近百个点击,我的确有些冷汗!
如 果你是用流量工具刷的点击,那么我劝你马上停止。刷流量可以,但是请不要使用来点击adsense广告,没有为什么。试想一下,一个相同的IP在一天内点 击几十甚至几百个adsense广告,GG会认为有价值吗?没有,没有价值即是无效点击,那就是没有收入。即使你清除了cookies。如果长期这样,绝 对会被K号。或许不用长期,很快就会。你帐号多的话,那无所谓。我只是善意的提示一下。
如果你没有以上情况的话,那么可以考虑控制一下你的广告 了。之所以你的广告点击那么多,收入才几刀,那肯定是无价值的点击居多或者大多都是0.01刀一个点击。GG广告对广告认为是否有价值,价值高底的依据我 们无法得知。但是网站的title和标题对广告的显示有影响,还有网站的url,我在前面的文章也有提到。
如果把广告放到flash或者图片里 面,那是无效的。还有部分模版也是无效的,我指的是网友自行修改和制作的模版。如果你更改了广告位置或者重新生成投放广告代码以后,可能不会马上显示你想 要的内容,或者出现英文,公益广告,那么你自己可以一两分钟去刷新几次。用不了一会你的广告就会显示正常了。但是不要自己点哦。不然。。。呵呵
我 在前面两篇文章中都有提到“专注”这个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是想让大家知道,不去寻找高价关键词,也可以获得理想的点击价格的。即是 在网页中投放相关的关键词和相关连接,并不是一味的投放,例如,汽车出售汽车出售汽车出售汽车出售 这样可笑的优化。可以在适当醒目的地方放置,汽车配件,汽车销售,汽车维修,甚至轮胎等关联的连接。不要怕麻烦。这个没的说的,但是要适当,不要投放的过 量。如果可以的话,把关键词定义精确,比如,轮胎,车前灯,挡风玻璃等等,我敢说,你的价格绝对有所提高。
提示一点,在不同的位置投放相同广告词,显示的广告个价格都不一样,比如顶部,中部,底部等。这个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希望大家自己回去实践一下。
出现无效点击过多,或者点击率超高以后,大家最好马上停止该渠道的广告,从新休整后投放。点击某渠道无效既可或者某广告出现的内容跟你网站不符合,或者价格篇底,那么可以在后台设置遮屏这个地址的广告。可以写200个地址。

No comments:

流量放大程序

项目介绍:(免费赠送日收入500元的网站程序)
註冊地址:
http://www.day588.cn/ip/?1267-1.html



1,该程序收入是很稳定的,但是不高,每天收入会稳定的在200元左右,但是绝对每个人都会在3天内做到200元/天的这个稳定的收入。
2,解决了我们发行的前三套程序无安装教程的弊端,改为了全自动安装,流量软件以及网站程序都是全自动安装的。
3,重新书写了详细的操作教程,确保每一个人都可以轻松的操作起来。
4,日收入200元的确很少,所以这次发行的程序和软件面向的是在网络上没有收入的朋友。
5,该项目原理非常的简单,网站是负责投放广告(来自广告联盟,直接去申请代码就可以了),软件是负责拉流量的,全自动进行,无需任何人为干涉。只要运行起来,再也不用维护了。
6,大家都关心的就是难易程度,我以明珠个人的身份进行担保一点,只要你严格按照教程来走,哪怕你一次网络也没做过,你也是可以做起来的,3天内也可以做到200元/天。
7,该项目为全自动程序,架设起来后,就不需要人工干涉了,流量一旦上来后,就很稳定,不需要任何干涉。
8,明珠提供给您一个网站,而且是一个正在使用着的赢利的网站,接手就可以赢利。
9,该网站架设管理非常的简单,只要有网络基础的人,都可以轻松的搞定。
10,该项目不需要流量,不需要出去拉流量。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操作起来,这个其实就是利用了网络来销售一些实际东西来赢利的,类似竞价,仅仅是比竞价少了流量成本而已。
11,该项目是提供的现成的网站,所以对年龄,对学历,对网络基础没有限制,接手就可以经营。
12,该站的赢利多少,关键是看个人的时间多少和对商业的驾御能力,但是肯定是赢利的。
13,明珠以个人信誉名义为这套程序的可行性进行担保。
14,该项目为明珠现在正在操作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为双赢项目,你发展的越大,我的影响力就越大,我发展的就越大。
15,这个项目具有可持续性,一旦运行起来,日后收入非常稳定,不存在竞争。
16,该项目里面包含明珠的讲课记录和明珠的笔记以及日流量10万IP的全自动程序一套。
17,该项目绝对不包含:拉下线,做注册,做引导,做推介等,为正规的产品化运营的项目。
18,该程序的特点:简易性,无论是谁,按照教程就可以装起来。稳定性,1-3天流量上来后,就再也不用维护了,可持续性,这是一个正规站项目。

按我註冊:
http://www.day588.cn/ip/?1267-1.html



直接付款购买,价格 usd10 .
联系 email :ywscsf@streamyx.com 需要者请留言,邮件主题注名:
流量放大程序程序

一些流量比较小的站点,如想快速发展流量,可以推荐其他网站加入获得意想不到的流量!

如想快速发展流量,可以推荐其他网站加入获得意想不到的流量! http://web1168.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