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的技巧、訣竅和秘密

我最近一直在閱讀一些關於Google Adsense技巧的論壇和博客,我覺得有必要將這些技巧都集中整理在一個地方,同時我也寫了幾個我自己的訣竅。我們開頭先將一些基本的一般性常識,然後再逐步討論一些更具體的主題。 Chinaz.com

建立一個帝國?當你決定成為一個網站廣告發布者時,你會陷兩個不同類型的怪圈:發布100個每天賺1美元的網站。發布1個每天賺100美元的網站。 Www.Chinaz.com

目前的現實是,大部分人最終會成為這兩者之一。擁有100個網站會讓你忙於維護、管理以及內容建設。擁有1個網站會讓你接受各種各樣的波動和變化(搜索引擎算法變化、市場發展趨勢變化等)。你可以制定適合你自己的計劃,但必須是在剛開始確定方向的時候,而不是在快要結束的時候。 中.國.站.長.站

廣泛還是專一
中國.站長站

你可以圍繞一些廣泛或者專一的話題來建設你的網站,一般來說,內容專一的網站更適合Adsense.其次,專注某一焦點寫作可以讓你很自然的成為那個領域的專家,還有可能使你成為你所在領域的權威。 站.長站

如果你是第一次嘗試建立一個Adsense網站,那么做一些你喜歡的內容,這將使得整個過程變得容易得多,沒有太多痛苦的任務。你還應該確保你的話題足夠多,你的費用支出能控制在令你能夠接受的水平。你可能很喜愛中世紀的民間舞蹈,但是使用這個主題的廣告商實在太少(實際上為零)。 中國站.長.站

一旦你建立了一個運行AdSense的網站,你可能會想嘗試一些高價關鍵字,甚至想要去購買一些高價關鍵字的列表。但某些危險可能就會隨之而來。首先遠離這種欺詐性的點擊才能讓你掙到大錢,其次,這種行為扭曲了條款上規定的供求關係。每個人都想要他們的網站上的廣告點擊高於每個點擊35美元,但有多少廣告客戶願意付出那么多呢,實在是相當有限。此外,這種流量的競爭將使得競爭加劇。所以,如果你趕不上強大的對手,那么就不要試圖與其競爭。如果你已經足夠強大,那樣才會有機會。我已經使用了一個cashkeywords.com提供的高關鍵字報告,並對結果很滿意。 站長.站

新網站、文件和維護
站長.站

當你新建一個網站的時候,請在網站完成之前不要放置AdSense.事實上,我自己做法是徹底,知道我的網站已經建立好了內部鏈接並且已經獲得了流量,才開通AdSense.如果你架設一個內容不多的網站時,你的AdSense幾乎肯定會顯示和主題無關的廣告,對於現有網站的新文件,特別是全新或不同的話題來說通常都是這樣的,Google的爬蟲大概要幾天或者幾周的時間才能重新訪問你的網頁並得到準確的針對性廣告。提示:如果你能從不同的IP地址獲得大量的流量,這個過程會加速。
中國站.長.站

我喜歡使用include文件的方式建立網站,我將頁眉、頁腳和導航放在公用文件中。這樣的網站會變得易於管理和維護。我還喜歡將我的 AdSense代碼也放在include文件中,如果我想要修改我的AdSense代碼,我只需要修改一個文件即可。提示:我還會通過程序來實現打開/關閉Adsense,我可以設置一個全局變量,通過修改其數值來決定我的AdSense廣告是顯示還是消失。 站.長站

管理URL渠道

站長.站

AdSense渠道是一個用於方便統計的區域。你可以設置URL渠道來比較不同網站,你也可以為每個URL設置子渠道。最後你設置的渠道會是這樣子的:
Www~Chinaz~com

domain1.com - 728 橫幅

Chinaz^com

domain1.com - 336 矩形 站.長.站

domain1.com - 文本連接 Chinaz.com

domain2.com - 728 橫幅 [中國站長站]

domain2.com - 圖片橫幅
Www@Chinaz@com

domain2.com - 336 矩形 Www_Chinaz_com

domain3.com - 300 矩形 中.國站長站

雖然渠道可以讓你知道哪些人點擊了哪裏,但是它的報告有點靠不住,你的總數永遠是正確的,但是如果你以渠道的方式查看報告會發現有些數據會顯示多次,但是累加起來的總數對不上。這使得情況變得很混亂,所以你還是要考慮一下是否真的需要這種情況的詳細報告。提示:至少,你想知道某個網站是否產生了收入,請務必將其輸入URL渠道。 Chinaz^com

網站設計和集成 Www_Chinaz_com

Google Adsense的技巧、訣竅和秘密

站.長.站

一旦你決定將AdSense放到你的網站上,你就必須考慮一下如何放置。如果這是一個新站點,那還簡單一些,如果是一個現有的網站,那會比較麻煩。雖然有些人做不到這一點,但大多數情況下我會說,如果你只是將AdSense代碼復制到網站,你得到的將是一個怪胎。雖然每個網站的風格都是不同的,但是 Google已經發布了一些圖示表明最佳的優化地點。毫無疑問,頁面的中心和左邊是最佳點,現在,我已經將廣告放在了正確的位置,但是你還應該知道,為什么要放在那裏,如果效果不好,如何進行修改調整。
中國站長_站,為中文網站提供動力

Google還發布了一些具有較高性能的廣告大小方案:

Www^Chinaz^com

336 × 280大矩形
站長.站

300 × 250內嵌矩形 中國站.長.站

160 × 600摩天大樓

No comments:

流量放大程序

项目介绍:(免费赠送日收入500元的网站程序)
註冊地址:
http://www.day588.cn/ip/?1267-1.html



1,该程序收入是很稳定的,但是不高,每天收入会稳定的在200元左右,但是绝对每个人都会在3天内做到200元/天的这个稳定的收入。
2,解决了我们发行的前三套程序无安装教程的弊端,改为了全自动安装,流量软件以及网站程序都是全自动安装的。
3,重新书写了详细的操作教程,确保每一个人都可以轻松的操作起来。
4,日收入200元的确很少,所以这次发行的程序和软件面向的是在网络上没有收入的朋友。
5,该项目原理非常的简单,网站是负责投放广告(来自广告联盟,直接去申请代码就可以了),软件是负责拉流量的,全自动进行,无需任何人为干涉。只要运行起来,再也不用维护了。
6,大家都关心的就是难易程度,我以明珠个人的身份进行担保一点,只要你严格按照教程来走,哪怕你一次网络也没做过,你也是可以做起来的,3天内也可以做到200元/天。
7,该项目为全自动程序,架设起来后,就不需要人工干涉了,流量一旦上来后,就很稳定,不需要任何干涉。
8,明珠提供给您一个网站,而且是一个正在使用着的赢利的网站,接手就可以赢利。
9,该网站架设管理非常的简单,只要有网络基础的人,都可以轻松的搞定。
10,该项目不需要流量,不需要出去拉流量。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操作起来,这个其实就是利用了网络来销售一些实际东西来赢利的,类似竞价,仅仅是比竞价少了流量成本而已。
11,该项目是提供的现成的网站,所以对年龄,对学历,对网络基础没有限制,接手就可以经营。
12,该站的赢利多少,关键是看个人的时间多少和对商业的驾御能力,但是肯定是赢利的。
13,明珠以个人信誉名义为这套程序的可行性进行担保。
14,该项目为明珠现在正在操作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为双赢项目,你发展的越大,我的影响力就越大,我发展的就越大。
15,这个项目具有可持续性,一旦运行起来,日后收入非常稳定,不存在竞争。
16,该项目里面包含明珠的讲课记录和明珠的笔记以及日流量10万IP的全自动程序一套。
17,该项目绝对不包含:拉下线,做注册,做引导,做推介等,为正规的产品化运营的项目。
18,该程序的特点:简易性,无论是谁,按照教程就可以装起来。稳定性,1-3天流量上来后,就再也不用维护了,可持续性,这是一个正规站项目。

按我註冊:
http://www.day588.cn/ip/?1267-1.html



直接付款购买,价格 usd10 .
联系 email :ywscsf@streamyx.com 需要者请留言,邮件主题注名:
流量放大程序程序

一些流量比较小的站点,如想快速发展流量,可以推荐其他网站加入获得意想不到的流量!

如想快速发展流量,可以推荐其他网站加入获得意想不到的流量! http://web1168.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