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JAX跟踪Google Adsense广告点击

功能

1. 可以完整详细地获得每一个用户点击广告的数据。包括点击时间,用户的IP,页面来源地址,被点击的广告网站地址,如果你的站点上保存了用户cookie的话,甚至可以查询到是哪位用户点了你的广告
2. 用纯客户端javascript代码和AJAX技术实现点击监听和向服务端发送点击数据,服务端我用的是ASP脚本,只是用来保存点击数据和提供浏览器端的点击查询,可以更换为其他服务端脚本,如PHP,JSP等
3. 数据保存方式为了简单,我用纯text文本保存,一行保存一条数据,数据字段用逗号分隔,这样方便用户将这个文本另存为csv格式,csv就能用excel打开了。
4. 查看广告点击数据可设访问密码

安装和使用

1. 下载这个文件解压出里面的adLog.asp文件
2. 用记事本打开adLog.asp找到如下几行:
Const TextFile = "adLog.txt" '保存点击数据的text文件,是相对路径,可以修改
Const AccessPassword = "adLog" '查看点击时的访问密码,可以自行设定,如果无需身份认证,请将AccessPassword值改为""即可
Const SessionName = "google_ad_logger" 'Session名称,用来保存访问密码到指定Session中
Const WebCharset = "utf-8" '网站的编码类型,如果是GB-2312,请自行修改
Const UserName = "username" '用户名cookie,如果你的站没有用户cookie,就不用管了
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要修改其值
3. 修改完毕后将文件上传到你的web站点上,任何路径下都可以。这里注意:如果你的编码是gb-2312,请将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并选择另存为,将编码改回为ANSI。
4. 修改你投放了google广告的页面文件,将以下代码插入你的页面任意位置:

将其中的页面路径修改为你自己实际的地址
5. 安装完毕以后页面就自动开始跟踪广告点击了
6. 查看点击数据你可以上ftp直接下载你指定的文本文件查看,或者访问http://www.example.com/adlog.asp

技术原理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高深技术,原理及其简单,主要核心功能都是在客户端javascript中。

* 通过查看发现google的广告代码全部放在一个iframe中。所以首先通过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iframe")得到页面中所有iframe标签的元素集保存到一个数组中
* 然后遍历数组检查iframe.src值是否包含有"googlesyndication.com"这串字符串,如果有就认为这个iframe是google的广告显示iframe
* 得到google显示广告的iframe后给这个iframe增加一个onfocus事件,这个事件就是当元素获得焦点时触发的事件
* 在onfocus事件中检查window.status的值,也就是状态栏显示的字符串,如果匹配"go to"和"键连至"这几个字符串就提取中网址地址,这个地址就认为是被点击的广告网址
* 利用AJAX立即将用户的点击数据POST到服务端纪录下来,这里的AJAX无需再响应服务端传回的数据了,只管发送出去即可

几个核心代码

* 编写过windows程序的朋友一定知道微软的Visual Stdio中包含有一个Spy的小工具,这个小工具中就有一个功能用来监听某个窗口句柄的所有触发事件,用起来很爽,我在写这个广告纪录器时也自己实现了一个网页上用的Spy,代码如下:




我就是用这种方法查看iframe上触发的事件,查看后发现鼠标单击iframe时能接收到的事件中有onbeforeactivate、onactivate、onfocusin、onfocus这四个,我就挑了onfocus来监听用户点击的
* ajax部分我用的是XHCom组件,小巧灵活简单,很好使。
* 前面讲解安装时我特意说过包含js的代码可以放在网页的任意位置,这里我用的是一个称作domFunction的js组件,这个组件可以实现循环查询DOM对象,直到发现DOM装载入页面并有效后再执行代码,相当于document.onload事件的作用,google adsense的广告有时候会显示很慢,用了这个Dom检查程序就可以保证每次页面装载都能查找到google的iframe,万无一失,也方便了用户添加代码时无需考虑位置的影响了。
* 按理,这个程序应该写成一个asp外加一个js两个文件,但是看了Andy兄介绍的《单页面应用程序》这篇文章,很是欣赏,所以特意将两个文件合写到一个文件中了
* 服务端保存和读取文本文件的内容时,我用的分别是FSO和ADODB.Stream,如果你的站点不支持这些组件,请和我联系,我改写其他方式

遗憾

* 最遗憾的是这个程序只能用在IE下启作用,Firefox下无法跟踪用户点击操作,原因是Firefox中ifrmae根本触发不了任何用户操作事件,去Mozilla上查资料,官方说明了用document.getElementById("iframe").contentWindow这个对象,但是我尝试后还是毫无作用,只好作罢,等待高人解决。
* 最惭愧的是我怎么也找不到在onfocus事件中判断用户鼠标左右键的方法,在iframe上点击鼠标右键也会触发事件的,程序会被认为一次有效的用户点击,这个问题一定要改改的。

Demo和下载

如果想立即查看下程序实际运行,我特意提供了一个demo文件:http://www.duduwolf.com/test/adLogDemo.asp,这个文件没有设访问密码,任何人都能查看点击数据,你也可以通过装载这串代码立即从你的网站上实现点击跟踪,只不过点击后的数据是保存在我的网站上并且是公开的。
下载源文件:Google Adsense Click Logger
在线查看源代码:查看源代码(utf-8,如果显示乱码请修改当前页面编码)


这个程序我自己用了好几天了,迟迟没有发布出来就是担心大量应用后google估计就会修改google adsense代码了,还有就是我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违背了google广告的保留条款,仔细查看后发现有这样一条

Google 严禁以任何手段人为提高点击次数或网页展示次数,并通过工程系统和人工分析对行为进行密切监控。

所以希望大家只是拿来当技术研究,切勿长时间靠这个跟踪客户点击,虽然目前这个程序不影响任何adsense投放和点击后的动作和行为,但是如果有一天google的工作人员亲自上你的站点研究代码就全暴露了。我blog上的数据也统计了好几天,基本和google提供的统计数据差不多,因为我的 blog上有用户留言的cookie,所以我特意保存了用户名,想看看每天都是谁在点击我的广告,统计后发现点击我广告的人都没在blog中留言,在 blog中留言保存了cookie的用户从来不点击广告

No comments:

流量放大程序

项目介绍:(免费赠送日收入500元的网站程序)
註冊地址:
http://www.day588.cn/ip/?1267-1.html



1,该程序收入是很稳定的,但是不高,每天收入会稳定的在200元左右,但是绝对每个人都会在3天内做到200元/天的这个稳定的收入。
2,解决了我们发行的前三套程序无安装教程的弊端,改为了全自动安装,流量软件以及网站程序都是全自动安装的。
3,重新书写了详细的操作教程,确保每一个人都可以轻松的操作起来。
4,日收入200元的确很少,所以这次发行的程序和软件面向的是在网络上没有收入的朋友。
5,该项目原理非常的简单,网站是负责投放广告(来自广告联盟,直接去申请代码就可以了),软件是负责拉流量的,全自动进行,无需任何人为干涉。只要运行起来,再也不用维护了。
6,大家都关心的就是难易程度,我以明珠个人的身份进行担保一点,只要你严格按照教程来走,哪怕你一次网络也没做过,你也是可以做起来的,3天内也可以做到200元/天。
7,该项目为全自动程序,架设起来后,就不需要人工干涉了,流量一旦上来后,就很稳定,不需要任何干涉。
8,明珠提供给您一个网站,而且是一个正在使用着的赢利的网站,接手就可以赢利。
9,该网站架设管理非常的简单,只要有网络基础的人,都可以轻松的搞定。
10,该项目不需要流量,不需要出去拉流量。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操作起来,这个其实就是利用了网络来销售一些实际东西来赢利的,类似竞价,仅仅是比竞价少了流量成本而已。
11,该项目是提供的现成的网站,所以对年龄,对学历,对网络基础没有限制,接手就可以经营。
12,该站的赢利多少,关键是看个人的时间多少和对商业的驾御能力,但是肯定是赢利的。
13,明珠以个人信誉名义为这套程序的可行性进行担保。
14,该项目为明珠现在正在操作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为双赢项目,你发展的越大,我的影响力就越大,我发展的就越大。
15,这个项目具有可持续性,一旦运行起来,日后收入非常稳定,不存在竞争。
16,该项目里面包含明珠的讲课记录和明珠的笔记以及日流量10万IP的全自动程序一套。
17,该项目绝对不包含:拉下线,做注册,做引导,做推介等,为正规的产品化运营的项目。
18,该程序的特点:简易性,无论是谁,按照教程就可以装起来。稳定性,1-3天流量上来后,就再也不用维护了,可持续性,这是一个正规站项目。

按我註冊:
http://www.day588.cn/ip/?1267-1.html



直接付款购买,价格 usd10 .
联系 email :ywscsf@streamyx.com 需要者请留言,邮件主题注名:
流量放大程序程序

一些流量比较小的站点,如想快速发展流量,可以推荐其他网站加入获得意想不到的流量!

如想快速发展流量,可以推荐其他网站加入获得意想不到的流量! http://web1168.blogspot.com">